箫何

写手男友

勿上升蒸煮!勿上升蒸煮!勿上升蒸煮!

可能有人看到了我以另外的两个人的主人公名字发过这篇文章,但其实这篇文章的原版是彬振,只不过发的比另一篇晚一些而已。

看!就完事儿了!

丧,慎入

祝您阅读愉快!




“金振焕,我们要永远在一起。”


“金韩彬,回来吧。”


鲜红的血液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,砸到黑色如墨的墙壁上,斑驳陆离。金韩彬笑着,笑着看着手中冰冷的刀子,一下,又一下,划在雪白的皮肤上,划出一道又一道美丽的伤痕。


金振焕安静地走进这间无光的黑屋,将装满药物的盘子放到桌子上,抽走金韩彬手中血淋淋的刀,放到一旁,抬起他布满刀痕的手臂,轻轻上药,熟练又麻木。金韩彬呆呆地看着眼前的笔记本,又看了看他的爱人,眼里充满近似疯狂的笑意。“韩彬呐,你还没写完吗?”“快了快了!马上等我写完,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!”


“好。”金振焕收拾好东西,出去了。黑色的门关上的那一刻,他看着眼前酒红色的走廊无力地瘫倒在地上。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开始的,开始多久了,他已经记不清了。他自嘲一笑,扶着墙缓缓站起来,“金振焕啊金振焕,这不是你自己造成的吗……”那墙壁的颜色像极了干涸的血液,随着岁月的流去,一点一点腐蚀着金振焕,逼迫着他变成和金韩彬一样的人……金振焕收拾好屋子,走出那个令他窒息的地狱,深吸一口空气,强撑起精神,去超市买菜。


“嘭”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。”金振焕脑子里乱糟糟的,一个不小心,撞到了别人,手里提着的满满当当的菜撒了一地。“不不不,该道歉的人是我,害得你的菜都掉了。实在不好意思啊,你叫什么?我请你吃饭吧!”


金振焕摇了摇沉重的脑袋,眼前突然的黑暗让他几乎昏厥。恍惚间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那个身影飞快闪动,来到了金振焕面前。“金……韩彬?” “你是谁啊?”金振焕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满眼疑惑的金韩彬,“你忘了我了?我是!我是……” “你是谁啊?” “对啊,我是谁啊?金韩彬,我是谁啊?”金韩彬笑了,带着初见金振焕时的那种笑容,像一束光,打进金振焕的心,“很好,很好,这一切都在按照剧情发展……回家吧,我的男主角,该结束了。”


“我是谁啊我……”


“嘿!嘿?没事吧?你的眼睛怎么这么红?”金振焕猛地抬头,眼前的是一个不认识的陌生人,他推开那人试图搀扶他的双手,跌跌撞撞地往那个家赶。


“金韩彬……金韩彬……金韩彬!”见到狼狈凌乱的金振焕,金韩彬一点都不意外,微笑着站起身,来到爱人面前。金振焕在看到金韩彬的那一刻,松懈下来,靠着黑色的墙大口大口地喘气,“怎么了,我的爱人。”金韩彬轻轻拍着金振焕的背,温柔到金振焕以为他们回到了刚在一起的时候。“金韩彬,回去吧!求你了,放过我,放过你自己……求求你了!金韩彬!”金韩彬看着激动的金振焕,笑的更加开心了,“我放过你,你就知道你是谁了吗?”金振焕的瞳孔猛颤,身体止不住的发抖,“……” “那不就对了吗?我的爱人。”金韩彬转身拿起了桌子上血迹斑斑的笔记本,“按照剧情发展,在男主忘了自己是谁后,就是小说的结局了。”金韩彬的眼睛亮了起来,将手里的擦得发亮的短刀放到金振焕手里,“男主杀了他的男朋友,完成了最后的杀戮。快!焕焕!杀了我!杀了我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!”金振焕痛苦地抱住金韩彬,头深深地埋在爱人的怀中,听着爱人因激动而剧烈异常的心跳。“快!金振焕!杀了我!快啊!”金韩彬急红了眼,向金振焕咆哮着。金振焕颤抖地将手放在金韩彬惨白的脸上,细细地勾勒着相爱五年的恋人的轮廓。“金韩彬,回来吧……”此时的爱人早已失去了理智,疯狂的吼叫着,脖子上的青筋暴起,不停地用手锥打着他自己那伤痕累累的身体。


“韩彬……” “噗”


金韩彬平静下来,满意地看着插进自己胸口的刀子,再一次露出初见时的微笑,倒进金振焕怀里。“哈……焕焕……这是……我的聘礼……我们……永远都会……在一起了……”  “金韩彬……我爱你……”  “我也……爱……你……”


鲜红的血液滴在同墙壁一样漆黑的地上,妖艳如盛开的鲜红的罂粟花,在这黑暗的世界里骄傲地宣示着自己的美丽。在盛开的血花中,金振焕紧紧抱住他的毕生挚爱,流下了血红的泪水。




“焕焕,我看网上的人说,如果你想和一个人永远在一起,只要为他写一本恐怖小说,他就会永远和你在一起了!”金韩彬环抱着金振焕,坐在沙发上看手机。“是吗?你可以试试啊。”金振焕窝在金韩彬温暖的怀里,百无聊赖地玩着金韩彬的衣角。“我写过这么多文章,唯独没有尝试过这种风格的诶。那我们说好了,我写完后,你永远都不能离开我!你必须永远陪着我!” “好啊。”金振焕抬起头,给了爱人温温柔柔的一个吻,“金韩彬,我好爱你呀。”金韩彬在金振焕的额头上轻啄了一口,眼里多了几丝期盼。


“焕焕!我准备以你为男主哦!”金振焕看着幼稚的向自己炫耀的男友,笑着点点头,“赶紧写啦,写不完可不要再上我的床哦。” “哦?那……试试?”金韩彬打横抱起金振焕,大步向卧室走去。“疼……轻点……”  “嗯……哈嗯……”


“韩彬吃饭了……韩彬?”金振焕打开金韩彬用来写作的黑屋的门。当时金韩彬为了写作更有灵感,把整个屋子整个涂成了黑色,走廊涂成了金振焕喜欢的酒红色,信心满满地发誓要把小说写好。金韩彬把目光从笔记本上移到爱人担忧的眼睛里,曾经充满活力的眼眸被不知何时已被麻木代替。这样的金韩彬,让金振焕有些陌生。“韩彬呐,吃饭了。” “哦……等我写完这一章,你先去吃。”金振焕在关上门之前,又看了眼金韩彬,看着那人专注的神情,怀疑是自己最近太敏感了。


慢慢的,金振焕发现,不是自己敏感,而是金韩彬,他变了。他不再每天和他腻在一起,不再和他同床共枕,不再亲吻他,更别说负距离的接触了。金韩彬始终待在那间黑屋子里,没日没夜的完成着他的作品,还经常念叨着一些金振焕听不懂的东西,“对……就是这样……对,剧情就是这样。”他对金振焕说,他要金振焕按照他写的剧情生活。起初,金振焕只是想分担一点男友写作的压力,所以答应了他的所有要求。可是后来,当他看到金韩彬拿着血淋淋的刀回来时,他才意识到,事情,已经开始不受控制了。“金韩彬!你疯了,你杀了人!这是犯法的啊!”金韩彬木木地站在原地,举起刀子,就要向自己的脖子刺去,“不要!金韩彬,不要,不要……我不拦你就是了……”金韩彬转身回到房间,拿起笔,继续着他的创作。金振焕无力地扶着门框,眼前的人安安静静地坐在书桌前,执笔写作,仿佛刚刚的那个杀红了眼的人从来没有存在一样,“不是韩彬干的……对,不是韩彬……韩彬那么好,怎么可能杀人呢,不是他……不是”金振焕轻声念叨着,恍惚地离开的黑屋。


金振焕开始骗自己,每天不停的告诉自己这样的日子就快结束了,金韩彬快要写完了,属于他的阳光的金韩彬就要回来了。可是他发现金韩彬越来越沉默,拎着刀出去的次数越来越多,终于,他狠下心将金韩彬锁在黑屋里,防止他出去伤害别人,可他万万没有想到,曾经那个抽血都要他哄着,抱着的金韩彬居然……有了自虐倾向,每天他的身上都有不同大小的伤口,尽管金振焕不停的把刀藏起来,他总是有办法搞到新的。日子一天天过去,金振焕也一天天的接近崩溃的边缘。直到某一天他送药时看见了金韩彬趴在桌子上疲惫惨白的脸,他露出了从金韩彬发疯到现在的第一个笑脸。金振焕摸了摸金韩彬的头发,他以前最喜欢玩弄爱人搭在额头上的漆黑的头发。


“韩彬呐,你为我写了一部恐怖小说,那我就陪你下地狱吧。”




金韩彬爱疯了金振焕,金振焕爱惨了金韩彬。

我爱你,所以,我疯了,

我爱你,所以,我愿意和你一起堕落。




睁开眼,周围一片寂静,面前黑色的世界终于死了。金振焕轻轻地把金韩彬胸口的刀拔下来,温柔的吻住爱人光洁的额头,将血红色的刀对准自己随着黑色世界死去的心


“金韩彬,如你所愿,我们永远在一起了。”


评论
热度(9)
©箫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