箫何

最浪漫的事

激情速打,个人脑洞,来自学生党的咆哮

勿上升蒸煮!勿上升蒸煮!勿上升蒸煮!

大学生华×高中生贤



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,就是在情人节,给我最爱的、身处异地的你打一个电话。


“嘟嘟……”

“喂?”

“我,你男人。”

“呸!秦霄贤,你什么时候是我男人了?”

“你忘了,昨天晚上谁大半夜给我打电话,哭的稀里哗啦的,还说喜欢我,要当我男朋友的。”

“我……昨天晚上喝醉了……你你你别当真。”

“怎么?提起裤子不认你男人了?”

“滚蛋!”

“好了好了,不逗你了。我在撸奶球,你在干嘛呢?”

“我在宿舍里吃泡面呢。”

“何九华,我说了多少遍了,少吃泡面,对你身体不好。”

“没办法啊,现在出不去,又懒得点外卖,只能吃泡面了。”

“你懒得点,我帮你点总行了吧。”

“好啊好啊!你可不许反悔!”

“放心,我绝不反悔。你……在那边还好吗?”

“还好,就是有点想爸妈和奶球八宝。”

“还有吗?”

“没有了。”何九华捂着嘴偷笑。

“你你你你居然不想你爷们儿我!何九华你太无情了!我不爱你了!嘤嘤嘤……”

“别嘤嘤嘤了,大老爷们的,出去以后别说是我男朋友。”

“不!就不!我就嘤嘤嘤!哼……等等,你说什么?再说一遍!”秦霄贤惊喜地一把攒住奶球身上的毛。

“喵!喵喵喵!喵喵喵喵喵喵喵喵!”(奶球 :啊!疼疼疼!秦霄贤你是人吗你!)

“没听清啊,那就当我没说……”

“听清了!听清了!华儿承认我是他男朋友了!哈哈哈哈哈哈!”(秦·不太聪明  实锤)

“得,我后悔了咋整儿?”

“不行!绝对不行!我都答应帮你点外卖了!”

“……我觉得……”这好像不太公平

“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。”

“那我就勉强收了你了。”

“嘿嘿嘿”(某位秦so clever开始脑补以后的幸福生活了)

“……”何九华:我觉得某位小朋友开始满脑子飘黄色废料了……(没错就是本作者我!)


秦霄贤放下腿上的奶球,站起来走到窗前,“华儿……我想你了。”

何九华扭过头看向窗外,无意识地用叉子一下又一下叉着软了的泡面,“旋儿……我也想你了。”

“明年陪我过情人节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叉一下面。

“明年陪我过春节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又叉一下面。

“明年陪我过儿童节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再叉一下面

“明年陪我过清明节好不好?”

“……好。”叉子被何九华生生戳断了。

“永远陪着我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何九华把断了的叉子扔进一旁垃圾桶。


“秦霄贤,圣瓦伦丁节快乐。”

“???”秦不太聪明表示有一点懵,就一点点懵。

何九华轻轻笑了,“旋儿,情人节快乐。”

“啊?哦!华儿,情人节快乐!”



Happy Valentine's Day!(最近背必修三英语单词有点上头)

祝各位圣瓦伦丁节快乐!!!

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,就是这一天在网上见到了我阔别已久的亲爱的老师和同学。(真是不知道,钉钉这么完美的软件,为什么不能打负分呢?)

评论(6)
热度(20)
©箫何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