箫何

连锁店

勿上升蒸煮!勿上升蒸煮!勿上升蒸煮!

楼上语文老师华×楼下学生贤

PS:“老师:”是老师说的话,学生发的都是弹幕

(标题实在是想不出来了,胡诌了一个哈)

祝观文愉快!!!



散落在地上的衣物,凌乱的房间,屋里弥漫的难闻的气息,床上赤裸的人,被人遗忘的显示器,闪着微弱的光。一切的一切,宣示着屋内人昨夜的疯狂……



“叮铃铃”

“喂……” 

“秦霄贤!你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!”(哈哈哈想不到吧哈哈哈)

床上赤裸着的昏睡的人猛然惊醒,掀开被子就往厕所百米冲刺。衣服寂寞孤独凄凉冷地在地上躺了半宿,一大早又被主人踩了好几脚。衣服: 我太难了……

“秦霄贤,现在,洗脸、刷牙。”秦霄贤打开水龙头,双手接了些凉水,胡乱往脸上抹了几把,就算完成了洗脸这个似有似无的程序。牙膏好不容易从拥挤的筒里挤出来,伸了伸懒腰,舒舒服服地趴在牙刷软软的毛上,还没享受一会儿,就被送进了某人的嘴里。“刷刷刷”水声响了一会儿,停了下来。

“洗完了?去卧室,把昨天吃剩的方便面给我倒掉!那味儿肯定特别冲。”秦霄贤走进卧室,在地上胡踢一气,找到了藏身在可怜的衣服中的拖鞋,提提踏踏地蹭到书桌旁,端起已凉透但气味浓郁的方便面,重新返回厕所,倒进下水道。

“好,把衣服穿上,别跟个流氓一样,光着身子晃来晃去的。顺便把你的卧室好好收拾一下,你那卧室叫猪窝都算是勉强。”秦霄贤一件一件的照做了。

“干完了?” “嗯,都干完了。” “打开电脑,英语老师要上课了。我挂了。” “诶,我的早餐怎么……”办……“嘟嘟嘟”秦霄贤无奈地叹了口气,回到卧室,打开电脑,进入课堂。


老师: 同学们,请对照屏幕上的答案,批改昨天留的50道题,并把错误的题号发到弹幕里。

老师: 好了,开始吧。

2分钟后……

老师: 同学们,可以发题号了。

3分钟后……

老师: 同学们,还在吗?

学生: 在。

5分钟后……

老师: 同学们还没好吗?


秦霄贤实在是看不下去了,一边念叨“这帮子人咋连作业都不写?他们不行……”,一边胡乱周上了几个题号,点击发送。(何老么聪明: 秦so clever,你不也没写……   秦不太聪明: 要的就是这种操作。)


老·有些崩溃·师: 童鞋们……还没好……

秦霄贤: 10. 18. 28.

老师: 好好好!秦霄贤同学回答了他不会的题。大家都看看,这就叫学习态度!秦霄贤同学回答问题多积极,大家要向他学习啊!好了,我们来讲一下这些题。巴拉巴拉……


秦霄贤翘着二郎腿,百无聊赖地盯着评论区里不停跳出的“不积极”的同学们发的“俏皮话”,渐渐的走了神……何九华在干嘛呀?他都不等我说我就把电话挂了,负心的男人嘤嘤嘤。但是还是好喜欢他怎么办?这个男人真是跟毒药一样让我上瘾,啊,我好喜欢他呀~(箫箫: 我也喜欢何……  秦霄贤: 不你不喜欢。   箫箫: ……)


老师: 这节课就到这里,同学们再见。

不太积极的同学A: 老师再见!

不太积极的同学B: 老师再见!

不太积极的同学C: 老师再见!

不太积极的同学D: 老师再见!

……


秦霄贤撇撇嘴,表达了一下他对这些不积极的同学的“喜爱”,关闭了直播间。正当他准备重新回到残有余温的被窝时,门铃不适宜的叫了起来。“来啦来啦!”秦霄贤快步走到门前,做出了一个要吃人的表情,打开了门。“吱嘎”黑色的实木门被打开,门后秦霄贤心心念念了一节课的人,带着他送的口罩,拎着个小袋子,笑眯眯地看着顶着一个鸡窝头的秦霄贤。秦霄贤在打开门看到何九华的那一刻,瞬间想把表情转换成喜迎新春的亚子,可惜秦so clever的脑子不太好使,最后何九华见到的表情,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话,刚好契合了年兽这个主题……


“……秦……秦霄贤?”

“华儿!快进来快进来!外面凉!”

何九华被秦霄贤拉着进了屋子。关上门,秦霄贤皱着眉,接过何九华手中冒着热气的袋子,握住眼前人冰冷的手,“怎么不戴我送你的手套!现在外面又冷又危险,多大的人了,这么不会照顾自己。”何九华眨着亮晶晶的眼睛,乖乖地让秦霄贤捂着手,眼睛弯出了好看的弧度。手暖和了,何九华轻轻抽出自己的手,把袋子打开,拿出一个个秦霄贤喜欢的小吃,“快吃吧,都九点了,你肯定饿了。”秦霄贤听着何九华刚被冷空气冻过后软诺诺的声音,心中某一处不可抑制地跳动起来。“何九华……”秦霄贤底底的声音在离何九华耳根很近的地方炸开,炸的何九华一时间头脑有些发昏。软软的东西贴上了他的脖子,一路向上,直至衔住了他的唇,吸允着他的味道。薄荷牙膏的味道侵入何九华的口腔,刺激着他的大脑,何九华下意识的去争夺这淡淡的气味,秦霄贤察觉到了何九华的小动作,用手扣住了何九华的后脑勺,加深了这个吻。何九华终是没法跟年轻的孩子比气力,不一会儿就软在秦霄贤的怀里,大口大口地喘息这空气,秦霄贤一手搂着何九华一手拿起一个做工精致的小笼包,咬上一口,“嗯,这个小笼包怎么这么甜呢。”何九华好不容易缓过来一些,又因为这句话瞬间羞红了脸。


“何老师,你要不要考虑跟我在一起啊?过了我这个村……”

“过了你这个村就没你这个店了,对不对?”

“过了我这个村,还有我这个店,因为,我是连锁店。”

“好啦,不要闹了。”

“答不答应我嘛……不答应,我就一直亲你!亲到你答应为止!”

“那,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。”

……

“我不是答应了……你……还亲……嗯~”

“我可没说过你答应了我就不亲。”

“你!……”

……


学生们: 老师好!

何老师: 大家好,现在上课。

十分积极的学生A: 老师的嘴怎么这么红?

十分积极的学生B: 老师的嘴怎么这么红?

十分积极的学生C: 老师的嘴怎么这么红?

十分积极的学生A: 老师是涂口红了吗?

十分积极的学生B: 求老师口红色号!

十分积极的学生A: 同求!

十分积极的学生C: +1

……


何九华的脸刷的一下,又红了,“秦霄贤个王八蛋……”

此时,我们秦大爷,正满意地盯着屏幕上自己的杰作,心里美滋滋地盘算着下次行动。


何老师: 没事,谢谢大家关心,就是被我家狗给咬了一下。

十分积极的学生A: 那老师可要看好你家狗啊!

何老师: 嗯,一定会拴好它的。

秦霄贤: ……

秦霄贤: 那何老师要做好被狗咬一辈子的准备了。

十分积极的学生B: 老师,你怎么脸也红了?

何九华: (王八蛋!)……


评论(8)
热度(31)
©箫何 | Powered by LOFTER